为什么替诺福韦二代(TAF)备受乙肝患者关注?

2019-01-04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TAF是刚刚在国内获批的治疗慢性乙肝的药物,不少患者在听到此消息时都格外的激动,到处打听TAF的消息。那为什么乙肝新药TAF备受患者关注呢?首先,因为之前的抗病毒药物,多少都对人体有副作用,比如韦瑞德TDF的胃肠反应、骨质疏松、肾毒性,以及在治疗中,还可能会产生一定的耐药性,就是因为这些副作用,才导致了还有很多的乙肝患者都没有进行抗病毒治疗。

  其次,在TAF上市之前的一线抗病毒药物当中,不管是恩替卡韦还是替诺福韦(TDF),都需要乙肝患者每天服用一粒抗病毒药物,才能保证血液当中的药量。但是TAF只需要上一代替诺福韦的十分之一的药量,就能达到同样的疗效。最后,也是许多乙肝患者都想知道的事儿,就是一旦开始吃药,就必须要终身吃药的问题。  

  其实在TAF上已经彻底得到解决,专家表示,当乙肝达到临床治愈标准之后,就可以逐渐的停药,并不会让乙肝患者继续服药。TAF,又名Vemlidy,中文简称替诺福韦二代,是由美国吉利德公司在替诺福韦基础上研发的又一个抗乙肝药物。  

  详情请访问  TAF  http://taf.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