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上市的韦立得就是美国吉利德公司研发的TAF吗?

2019-01-0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慢性乙型肝炎相信许多人都有所了解,作为隐蔽性极高的肝炎疾病,目前暂时没有彻底治愈的方法,不过通过服用乙肝抗病毒药物患者的乙肝病毒可以实现临床治愈,跟正常人一样生活工作。那么这些乙肝抗病毒药物中哪款效果最好呢?在我国新上市的韦立得又是什么药物呢?

  在TAF之前,市面上的乙肝治疗药物主要有注射用的干扰素α、聚乙二醇干扰素α,以及口服用的拉米夫定、替比夫定、阿德福韦酯、替诺福韦二吡呋酯、恩替卡韦等常见核苷类似物。不过干扰素类具有价格高、不良反应多等缺点,口服核苷类药物具有易耐药、停药易复发等缺点。TAF因为疗效强、安全性高的优点则被称为史上最好的乙肝药物。

  这么好的一款乙肝新药在国内是否有上市呢?据康安途了解到,就在2018年年末这款乙肝新药TAF已经在国内获得了审批,商品名为韦立得,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替诺福韦二代(TAF),不过这款药物在价格上比较高昂,并不太适合我们国内的乙肝患者长期服药,如果你有相关的乙肝抗病毒需求,我们还是建议患者选择价格更便宜的印度版TAF。

  详情请访问  乙肝  http://hbv.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