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的乙肝新药替诺福韦二代能完全治愈乙肝吗?

2018-12-1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美国吉利德公司在推出来了丙肝跨时代治疗药物吉三代之后,立马在乙肝抗病毒治疗领域又推出了乙肝新药替诺福韦二代(TAF),其中替诺福韦二代是TDF/替诺福韦的升级版药物,在治疗效果上远比同类的乙肝抗病毒药物治疗效果要好。说它是史上最强乙肝新药也不为过。那么TAF可以实现乙肝病毒的完全治愈吗?

  替诺福韦二代,被贴上“神药”“史上最好”等标签,让很多患者联想到,是不是能治愈乙肝了呢,忍不住内心的激动,替诺福韦二代各方面比之前的替诺福韦有了改善,特别是副作用方面,但并没有改变目前乙肝治疗的核心,到目前为止所有的乙肝用药包括TAF仍然只是抑制乙肝病毒的复制,无法达到彻底消灭清除乙肝病毒,从而在短时间内治愈、停药的标准。

  由此可见即使是最受患者们欢迎的乙肝新药替诺福韦二代(TAF)也无法做到完全治愈乙肝,只能做到临床治愈。患者必须要长期不间断的服用替诺福韦二代(TAF),但是患者也不要担心虽然需要长期不间断治疗,但是替诺福韦二代的价格不是特别昂贵,特别是印度迈兰生产的TAF,价格更低,质量也有保障,是最适合我们国内的乙肝患者的抗病毒药物。

  详情请访问  TAF  http://taf.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