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替诺福韦二代(Hepbest)是美国吉利德官方授权仿制的

2018-11-23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乙肝是目前尚不能治愈的疾病,尽管不能治愈,患者依然需要抗病毒治疗,目前新药替诺福韦二代上市,让患者有了新的希望,替诺福韦二代(TAF)可以让患者达到临床治愈。但遗憾的是TAF价格相对昂贵,并不能普及大众。但就在此时,印度迈兰制药宣布其生产的TAF仿制药上市了,商品名为:Hepbest。

  迈兰仿制的TAF,是由吉利德公司官方授权仿制,剂型和包装贴近原研药。一样具有疗效更好、耐药性低、几乎无肾毒性、更好的骨骼安全等优点。相比替诺福韦,TAF十分之一的剂量就可以达到同等的药效,并且副作用也要比替诺福韦要小很多,这就是TAF推出的核心。可以说是完全填补了其他核苷类似物的缺陷。  

  更主要的是:相比原研药的高价,Hepbest的价格极其便宜,其中30片/盒,足够一个月的用量。很多中国患者选择前往印度获取印度仿制药吉三代/替诺福韦二代,不过也有些患者不方便出国的会选择国内正规的跨境医疗服务机构(康安途)代为联系印度医生、医院和药房,在国内完成一系列问诊拿药的流程。  

  详情请访问  TAF  http://taf.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