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使用替诺福韦一代(TDF)治疗乙肝有哪些不良反应?

2018-11-19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替诺福韦一代(TDF)是一款常用的乙肝抗病毒治疗药物,但是在其TDF升级版TAF替诺福韦二代出现后我们患者的治疗首选就已经发生了改变。其中替诺福韦一代虽然可以抑制住我们乙肝患者的病情,但是在用药治疗时还是存在着许多不良反应,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长期使用替诺福韦一代(TDF)治疗乙肝有哪些不良反应?作为乙肝新药的TAF治疗优势是怎样的?

  根据数据显示,作为乙肝的一线用药,使用替诺福韦(TDF)治疗八年,有98%的HBeAg阳性患者以及99.6%的HbeAg阴性患者实现了病毒学应答,并且没有发生耐药。但是该药物也并非是十全十美,作为每片300mg的制剂,在长期治疗的过程中,一些患者会发生肾损伤及骨质疏松事件。并且由于乙肝患者的年龄增大,并发症会越来越多。在一项统计结果中显示,在总体慢性乙肝群体中,慢性肾病的发病率已经高达7%左右,65岁以上患者的发病率居然已经到20%,高血压+糖尿病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5%。

  不过美国吉利德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乙肝患者目前已经推出了乙肝新药TAF来用于我们乙肝患者的肝炎治疗。作为TDF的升级版,每片仅有25mg。并且已经被证实在仅有替诺福韦1/10的剂量时就可以达到相似的效果。并且TAF在血浆中的稳定性更高。长期服用TAF并不会有TDF的类似安全性问题。无论是疗效还是用药副作用都远优于TDF。如果你有相关的用药疑问一定要在第一时间与我们康安途海外医疗联系。

  详情请访问  乙肝  http://hbv.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