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乙肝患者的恩替卡韦(Entecavir)推荐剂量是多少?

2018-11-12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恩替卡韦(Entecavir)是我们目前国内慢性乙型肝炎最常使用的抗病毒药物之一,对于许多成年的乙肝患者来说是为数不多的乙肝治疗神药。该药主要是片剂口服使用的。但是国内的许多乙肝患者并不清楚使用这款药物的最佳用药剂量是多少,以及用药的注意事项。所以康安途就带大家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恩替卡韦可作为片剂和溶液(液体)口服。通常每天服用一次空腹,至少在餐后2小时以及下次餐前至少2小时服用。每天大约在同一时间服用恩替卡韦。成人和16岁以上青年口服博路定,每天一次,每次0.5mg。拉米夫定治疗时病毒血症或出现拉米夫定耐药突变的患者为每天一次,每次1.0mg(0.5mg 两片)。在肾功能不全的患者中,恩替卡韦的表现口服清除率随肌酐清除率的降低而降低。肌酐清除率,50ml/分钟的患者(包括接受血液透析或CAPD治疗的患者)应调整用药剂量。

  不过康安途海外提醒各位,目前并不是只有恩替卡韦这一款乙肝药物可以治疗。目前美国吉利德公司已经开发出来了替诺福韦二代/TAF用于我们患者的乙肝治疗。据了解TAF是我们目前效果最好,安全性和耐药性都最有保障的一款乙肝抗病毒药物,是现在许多乙肝患者的新选择。如果患者对TAF或者是恩替卡韦感兴趣的话都可以直接与我们康安途联系。

  详情请访问  乙肝  http://hbv.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