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诺福韦艾拉酚胺/替诺福韦二代较于TDF有何优势?

2018-11-07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替诺福韦艾拉酚胺(替诺福韦二代)是伴有代偿性肝病的慢性乙肝(HBV)患者的抗病毒强效药,是TDF的升级版。那么作为替诺福韦的升级版,替诺福韦二代具有哪些优势呢?下面来具体介绍一下。1.较快改善病情,耐药性低。替诺福韦二代最突出的优点就是其抑制病毒的活性强,能较快改善病情。且替诺福韦二代III期研究的96周疗效和安全性结果则显示,替诺福韦二代在保持较高病毒抑制率的情况下,没有发现耐药。先前用TDF治疗的患者换用替诺福韦二代后仍可保持良好的病毒学抑制效果。

  2.用药剂量小。与TDF相比,替诺福韦二代具有更高的血浆稳定性,进入人体后仍能保持最大程度的完整性,有效成分利用率高,替诺福韦二代(25mg) ≈ TDF (300mg)。3.副作用更小。与TDF相比,替诺福韦二代几乎无肾毒性,骨骼安全性更好。

  4.服药方便。替诺福韦二代不需要像其他药物每天多次服用,更不用像干扰素需要注射治疗,一天一粒即可。5.价格便宜。替诺福韦二代目前在国内没有上市,美国替诺福韦二代售价昂贵。患者可以选择同样药效的美国Mylan药厂的仿制药,相比国内TDF仿制药,价格便宜一半还多。

  详情请访问  TAF  http://taf.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