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替卡韦(Entecavir)一个疗程要持续多长时间?

2018-11-0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恩替卡韦是一款在我国已经上市的抗乙肝病毒药物,能够抑制乙肝病毒的复制,对乙肝的治疗起到了一定的疗效。恩替卡韦一个疗程有多久呢?服用多久后可以暂时停药呢?相信很多服用恩替卡韦的患者都有疑问也是我们所关注的问题,但是切忌盲目停药!如果患者盲目停药的话,很可能会加重病情,使患者承受更多痛苦。下面康安途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般情况下,恩替卡韦片是半年为一个疗程,具体要吃多长时间,是与患者自身的病情有关的,有的患者服用恩替卡韦片效果比较好,可能需要1-2年就可以停药,而有的患者服用药物可能会比较长一些,还有部分患者可能会终身服用药物。乙肝的治疗过程比较漫长,患者一定要有耐心,千万不要擅自停药,从而导致病情加重。所以一定要在医生的建议以及允许下在做出停药决定,不能觉得服用效果好了,就私自停药。

  最后康安提提醒各位,一般来说在使用恩替卡韦片(Entecavir)一个疗程之后乙肝病毒就可以被控制住。如果我们在治疗时疗效开始减退一定要及时就医,看是否产生了耐药性,如果耐药了一定要及时更换其他的乙肝抗病毒药物来治疗。千万不要延误了乙肝治疗。如果你对恩替卡韦这款药物还有想了解或者咨询的,欢迎进一步与我们康安途联系。

  详情请访问  乙肝  http://hbv.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