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女性备孕期间停服TAF后还可以重新用回该药吗?

2018-09-1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慢性乙型肝炎是我国最为严重的传染性肝炎疾病,很多患者由于没有对该病进行重视,导致了很多患者的乙肝经过长时间的恶化最终变成了不可逆的肝硬化和肝癌。不过好在即使是慢性乙型肝炎我们也并不是无药可治,美国吉利德公司生产的替诺福韦二代(TAF)作为乙肝新药是乙肝治疗界上的重大突破,是目前乙肝患者治疗的不二之选,下面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用药期要注意的事项。

  一直以来,乙肝和艾滋都是无法完全根治的疾病,能做的只有顺势治疗,降低病毒量。但是此前多种乙肝药物都具有较大副作用,而较新的TDF二代--替诺福韦艾拉酚胺(TAF)完美的填补了其他核苷类似物的缺陷。根据药品说明来看,如果夫妻有生育计划的话,可以在备孕期服药。但要注意:一旦怀孕,需立即停药,知道怀孕已满三个月,便可以重新服用TAF进行乙肝阻断。也就是说:怀孕头三个月需停止服用TAF,避免对胎儿产生影响。

  当然这备孕期间也不是说完全没有乙肝治疗手段可以使用,我们可以联系自己的主治医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安全性更高的乙肝治疗手段,千万不要自己在怀孕期间盲目用药,不仅会对自己的胎儿健康造成影响还会导致我们的乙肝治疗出现偏差。如果你还有不明白的患者是对TAF这款乙肝新药有想咨询的地方欢迎联系咨询我们康安途。

  详情请访问  TAF  http://taf.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