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印度代购来的替诺福韦二代(HepBest)疗效有保障吗?

2018-09-0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据康安途海外就医了解到随着TAF的研发上市,目前乙肝治疗已经进入到了全新阶段,在我国的一些常用的乙肝治疗手段,比如干扰素,TDF,恩替卡韦等等在TAF出现后都黯然失色。那么TAF替诺福韦二代治疗乙肝到底有何优势呢?我们想要够买该药进行治疗,选择代购是否安全可靠呢?

  替诺福韦二代(TAF)相对替诺福韦一代(TDF)的区别是TAF的药量只有TDF的十分之一,两者药效相同,但TAF根本性地减少了TDF的肾毒性和骨毒性等相关副作用,长期服用的安全性得到极大地提高。理想情况下,任何发病的乙人都应该首选TAF,因为TAF的优势太过明显:超强的药效,零耐药,良好的安全性。基本上TAF已经把核苷药的潜力挖掘殆尽。

  但是由于国内没有上市TAF所以我们只能选择出国购药,这就引发了一个问题,印度仿制药在我国是违禁药品,代购印度(HepBest)是违法行为,因此我们如果找代购购买印度TAF是完全没有质量和安全性可言的。如果我们不想出国但又想使用该药可以联系咨询我们康安途海外医疗,让我们来为你挂号咨询,再拿处方去拿药,最后直邮回国。是目前最有安全保障的一款药物。

  详情请访问  TAF  http://taf.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