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新药TAF出来后还有人用TDF治疗乙肝吗?

2018-08-2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据康安途了解到TAF作为一款乙肝新药已经上市了,其对很多乙肝患者有着非常好的疗效,对患者的身体的副作用几乎没有,长期服用耐药性也很好,可以说是一款比较“完美”的乙肝药物,但是TAF替诺福韦二代出现后,替诺福韦一代TDF就真的会被淘汰了吗?下面康安途海外就医带你来了解一下。

  也并非所有人都适用,以下患者更适合,首次服用抗病毒药物的乙肝患者,在服用其他抗病毒药物的患者,更换药物时需询问医生,服用其他药物时,在3年内产生耐药性的,强烈推荐。为预防乙肝妈妈将病毒传给宝宝,哺乳期妇女建议使用。还患有糖尿病或肾损伤、骨质疏松严重的患者。这些人群使用TAF效果特别好,对于其他人群用TAF其实效果不一定有TDF好,我们究竟用什么药还是应该因人而异。

  最后康安途海外就医提醒各位TAF作为替诺福韦第二代,几乎没有肾毒性,比一代替诺福韦一代有着更多的治疗优势,但并不意味治疗就一定是TAF更好,视情况我们还可以服用TDF或者恩替卡韦来进行乙肝治疗,效果同样也很好。如果你对TAF还有相关疑问或者需求的话欢迎进一步联系咨询我们康安途海外就医。

  详情请访问  TAF  http://taf.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