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新药替诺福韦二代(TAF)出现后TDF会被淘汰吗?

2018-08-2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据康安途海外就医了解到,近段时间乙肝新药替诺福韦二代(TAF)已经上市,其是替诺福韦一代,也就是我们俗称的TDF的升级版。其TAF对乙肝患者的乙肝治疗效果非常显著,而且副作用很小,适合患者长期服用,比国内目前常用的干扰素疗法要靠谱的多,那么是否TAF的出现就意味着大家的乙肝治疗选择就会排除掉TDF呢?TAF适合所有的乙肝患者吗?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TAF的优势在于: 更好的骨骼安全性。 更好的肾脏安全性。 耐药性最低。 十分之一剂量,可达到国内一线治疗药物TDF的同等药效。那么是不是所有的乙肝患者都适合吃该药呢?其实不然,有很多乙肝患者并不适合这款乙肝神药,以下这些人群是TAF的推荐使用人群首次服用抗病毒药物的乙肝患者在服用其他抗病毒药物的患者,更换药物时需询问医生服用其他药物时,在3年内产生耐药性的,强烈推荐为预防乙肝妈妈将病毒传给宝宝,哺乳期妇女建议使用还患有糖尿病或肾损伤、骨质疏松严重的患者。

  如果你是以上的这些替诺福韦二代的推荐服用人群可以放心服用,如果你不是也不要太过灰心,目前除了替诺福韦二代以外还有恩替卡韦也可以用于我们的乙肝治疗,其疗效同样非常显著。如果你身边有乙肝患者想要购买性价比更高的印度生产的替诺福韦二代的话欢迎进一步联系咨询我们康安途,作为最早一批印度药市场的开拓者我们会给你带来最优质的购药体验。

  详情请访问  TAF  http://taf.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