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治疗用替诺福韦二代(TAF)是否有对我们身体有肾毒性?

2018-08-2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慢性乙型肝炎是目前传染性最强的肝炎疾病之一,很多乙肝患者都受着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折磨。如果我们乙肝治疗不及时的话很有可能会恶化成为肝癌和肝硬化,而且乙肝只能实现临床治愈,无法完全治愈,很多患者都担心用乙肝药物产生了肾毒性从而引发各种并发症,在这我们更推荐各位选择听替诺福韦二代来进行治疗,TAF不仅仅没有肾毒性对我们乙肝的治疗更是有着很多独特的优势。

  替诺福韦二代是一种新型核苷类逆转录酶抑制剂,在临床试验中已被证明在低于吉利德已上市药物Viread(替诺福韦酯,TDF)十分之一剂量时,就具有非常高的抗病毒疗效,同时可改善肾功能和骨骼方面参数。有专家称,TAF作为替诺福韦第二代,几乎没有肾毒性,取代替诺福韦TDF是早晚的问题,根据大量的临床试验研究显示乙肝新药TAF几乎没有肾毒性,而且相比与同类乙肝药物,TAF有更好的骨骼安全性,更好的肾脏安全性。而且耐药性最低,仅仅只用十分之一剂量,可达到国内一线治疗药物TDF的同等药效。

  替诺福韦二代的优势还远远不止如此,对于其他乙肝药物在3年内产生耐药的患者TAF也可以用于治疗,而且对于很多药物的禁忌人群,哺乳期的妇女来说也是可以用替诺福韦二代进行治疗的,用TAF治疗后可以有效防止自己将病情传染给自己的孩子。最后如果患者对替诺福韦二代还有不懂的或者是有相关的购药需求的话欢迎联系我们康安途的医学经理。

  详情请访问  乙肝  http://hbv.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