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会遗传给后代吗

2018-07-27 作者3: 康安途出国就医

  很多人得了乙肝却不知道什么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乙肝病毒携带者也成为HBV携带者是指那些既没有临床症状又没有阳性体征、肝功能检测正常的人。乙肝病毒携带者已经成为一大社会问题,全世界大概有2.15亿人口是病毒携带者。特别是亚洲和西太平洋地区,更是乙肝病毒携带者集中的地方,而我国就占有1亿多人口。

  乙肝病毒不会通过遗传到后代,但是会通过传染传递给更多的人。主要途径有:1)母婴传播;2)接触传播;3)医源性传播;4)慢性乙肝转化。乙肝病毒携带者不是乙肝患者,病毒不会通过正常的消化道和呼吸道传播,我们应该对乙肝病毒携带者有正确的认识对待。 关于入学,升学,就业,结婚,生育等等。

  乙肝病毒携带者应该定期进行医学观察,在生活上注意避免过度劳累,保持精神愉快,提高个人的卫生素养。   乙肝病毒携带者还要提高防止病毒传染的意识,自觉防止自身的血液、唾液、尿液等污染周围环境,自身用的餐具、洗漱用品等保管好,不与他人合用等等方面。 另外乙肝病毒携带者还应该注意坚持进行体检,身体有不适应该及时就医,一边及时发现病情变化以及及时采取正确的治疗措施。

  详情请访问  乙肝  http://m.kangantu.org/hbv/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