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科学的乙肝用药可帮助慢性乙肝患者战胜乙肝

2018-07-13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在我们出生的时候,医生护士就会对我们进行乙肝病毒检测,然后注射乙肝疫苗,预防以后乙肝病毒感染。可有些人就没那么幸运了,就被乙肝找上了。虽然目前慢性乙肝还不能彻底治愈,但是现在医学技术不断发展进步,乙肝也不似曾经那么难治了,只要好好遵从医嘱正确用药,还是能战胜乙肝病魔的。乙肝是由乙型病毒引起一种肝脏疾病,合理的用药对乙肝的治疗非常重要。

  所谓乙肝用药,就是在治疗乙肝患者疾病的过程中,能够抑制病毒复制,并最终清除乙肝病毒,能够控制病情进展的一类药物。乙肝治疗所需的时间是比较长,有些人可能就免不了长期用药的现象。因此,患者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药物及用药方式,性价比高的药物也成为了大家的选择之一。在口服抗病毒中,63%患者自行停药,其中57%的患者病情加重。专家指出,乙肝抗病毒药物治疗,需要长期吃药。  

  通常情况下乙肝用药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如果停药一定要在专科医生指导下,不然病情不稳固的情况下停药,不仅起不到对乙肝病毒的抑制作用,而且还可能加速耐药的发生,甚至使病毒的复制反弹,导致病情加重。对于乙肝患者而言,并没有快速有效的治疗手段,因此,长期用药是肝病患者需要一直持续承受的。患者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药物及用药方式。  

  详情请访问  乙肝  http://m.kangantu.org/hbv/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