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lidy代表了Gilead在改善慢性感染性疾病患者生活质量上的努力

2018-04-2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医疗

  Gilead首席科学官Norbert Bischofberger表示:“TAF代表了Gilead在改善慢性感染性疾病患者生活质量上的不懈努力,我们还将继续为乙肝患者开发治愈性疗法。同时也期望Vemlidy能够在全球尽快上市销售”。

  

  TAF是另一款常用乙肝药物Viread(替诺福韦二吡呋酯,TDF)的前药,因为TAF具有较高的血液稳定性,可以有效递达至肝细胞,因此TAF 在剂量低于Viread十分之一(25mg/300mg)的情况下就能发挥与后者相似的疗效,还可避免血液中替诺福韦浓度过高,提高了安全性。

  TAF在日本获批主要基于两项为期48周的III期、非劣效研究(Study 108 和Study 110)的数据。Study 108研究入组了425例乙肝e抗原(HBeAg)阴性患者,按2:1分组随机给予 Vemlidy 或Viread,治疗48周,其中27例患者来日日本的11家中心。Study 110研究入组了873例HBeAg阳性患者,按2:1分组随机给予 Vemlidy 或Viread,治疗48周。其中46例患者来自日本的16家中心。研究的主要终点是48周时HBV DNA水平低于29IU/mL的患者比例。

  更多新闻请您访问 Vemlidy  http://taf.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