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替尼国内价格是多少

2020-11-1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马替尼也是现在治疗肺癌的一线用药,在2020年5月6日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批准,主要治疗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成年患者。其肿瘤具有MET外显子14跳跃(METEX 14)突变。随着疗效的见证,更多的人开始好奇有没有国内版本的出现,卡马替尼国内价格是多少?让人可惜的是这款药虽然质量效果非常不错,但是国内还没有正式的引进,因为也只有国外可能会售卖仿制药版本的卡马替尼,但是也还在研发生产,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添加下方那个微信,我们会提供卡马替尼仿制药最新信息,第一时间售卖,也提供其他仿制药的售卖,质量效果可以保障。

  间充质-上皮转化因子(MET)是一种受体酪氨酸激酶(RTK),被认为是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可治疗靶标。尽管正在为MET驱动的NSCLC积极开发多种MET酪氨酸激酶抑制剂(TKI),但尚未充分阐明获得性抗MET-TKI的机制。为了了解耐药机制并建立治疗策略,我们使用MET扩增的NSCLC细胞系EBC-1建立了体外模型,建立了耐卡马替尼的NSCLC细胞系,并使用3'mRNA测序和人类磷酸化方法鉴定了其他信号通路-RTK阵列。通过定量聚合酶链反应和细胞增殖测定评估拷贝数变化;在亲本细胞系EBC-1和耐药细胞系之间比较了RTKs和下游效应子的激活。我们发现EBC-CR1表现出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依赖性生长和对阿法替尼的敏感性。 EGFR-MET异二聚体过表达的EBC-CR2细胞对卡马替尼与阿法替尼联合治疗产生显着反应。源自EBC-CR1细胞的EBC-CR3细胞通过扩增的磷酸肌醇3激酶催化亚基α激活EGFR而对阿法替尼与磷酸肌醇3激酶α抑制剂BYL719联合使用敏感。研究表明,EGFR信号的激活和/或PIK3CA等下游效应子的遗传改变是耐卡帕替尼的NSCLC细胞系使用的替代抗性机制。在卡帕替尼耐药的NSCLC患者中,MET,EGFR和PI3Kα抑制剂的联合治疗可能是有效的治疗策略。

  现已发现受体酪氨酸激酶(RTK)及其配体在各种人类癌症中均发生了基因改变和过表达,因此被认为是癌症的治疗靶点[1]。间充质-上皮转化因子(MET)及其配体,肝细胞生长因子,是器官再生和组织损伤修复所必需的,类似于肿瘤侵袭的病理过程。因此,MET信号级联的异常激活包括多个下游效应子途径,例如信号转导子和转录激活子3(STAT3),大鼠肉瘤/丝裂原激活的蛋白激酶(MAPK)和磷酸肌醇-3-激酶(PI3K)/AKT,发生在许多类型的癌症中;还观察到了与其他RTK的受体串扰。 MET可能通过突变,扩增和/或过表达而被不适当地激活。

  肺癌是全球癌症相关死亡的主要原因。已在非小细胞肺癌中检测到MET的遗传改变,并在未接受过表皮生长因子受体酪氨酸激酶抑制剂的NSCLC患者中报道了MET扩增,患病率为1.4%至21%。在NSCLC中,MET的扩增会在其配体不存在的情况下导致组成型激酶活性。过表达是下游信号传导途径(如PI3K / AKT途径)的致癌驱动因子和激活因子。

  MET为包括NSCLC在内的癌症提出了有吸引力的治疗靶标,MET的扩增是对MET-TKIs敏感性的极好的预测指标。 卡马替尼(INC280,Novartis)是一种高效且选择性的MET小分子抑制剂。在人激酶测定中,卡马替尼对MET的选择性> 10,000倍[14]。此外,卡帕替尼在MET依赖的细胞系和患者肿瘤中显示出对细胞生长和MET依赖的生存信号转导活性的有效抑制作用。尽管在MET扩增的NSCLC中观察到对卡马替尼有显着反应,但获得的对卡马替尼的耐药性是不可避免的。因此,体外NSCLC细胞系模型可用于识别对卡马替尼耐药的分子机制,并建立克服它的策略。

  在这项研究中,我们建立了MET扩增的NSCLC细胞系,该细胞系显示出对卡马替尼的获得性耐药性并评估了其耐药机制。我们证明耐卡马替尼的NSCLC细胞依赖于替代途径激活。尽管获得了耐药性,但对EGFR或PIK3CA的联合抑制可显着抑制卡帕替尼耐药的NSCLC细胞系的细胞增殖和下游信号,这表明该组合可能是NSCLC患者抗MET-TKI耐药的有效治疗策略。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