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帕尼要一直吃多久才能治好

2020-11-11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奥拉帕尼(利普卓)是时下非常好的治疗乳腺癌,前列腺癌的药物,但是很多人会有些疑问,奥拉帕尼要一直吃多久才能治好?这个是根据个人情况,因人而已的,一般一个疗程在两个月,最长不超过六个疗程,所以如果患者们吃一两个月效果没有提现的非常好,患者们可以不必担心。当然现在国家版本的奥拉帕尼价格还是非常的昂贵,如果您有需要购买更加便宜的版本,可以添加下方那个微信,我们会提供售卖。

  将细胞在六孔板中进行,步骤如下:除去培养基,并将板用HBSS洗涤2次。 加入1 mLβ-半乳糖苷酶固定液,室温下固定15分钟。去除细胞固定液;将该板用HBSS洗涤3次在每个孔中加入1 mL染色液(10μLβ-半乳糖苷酶染色液A,10μLβ-半乳糖苷酶染色液B,930μLβ-半乳糖苷酶染色液C和50μLX-Gal溶液)并孵育在37°C下过夜; 第二天,在倒置显微镜下观察板。细胞质中均匀的蓝色细颗粒呈阳性β-半乳糖苷酶,即衰老。 SA-β-Gal染色阳性率的计算方法是:在200倍目镜下从每个孔中随机选择5个视野,计算阳性细胞的百分比作为总细胞数的百分比。蛋白酶抑制剂,裂解后提取细胞的总蛋白。

  10%的十二烷基硫酸钠-聚丙烯酰胺凝胶电泳分离后,将蛋白质转移到聚偏二氟乙烯(PVDF)膜上。转移后,用5%脱脂奶粉的TBST将PVDF膜封闭1小时,然后用一抗(1:1,000)进行探测,并在4°C下孵育过夜。用TBST将膜清洗3次后,添加相关的抗兔或抗小鼠二抗(1:1,000)在室温下反应2小时。在成像之前,将膜用TBST洗涤3次。使用Image-J图像分析系统分析蛋白质印迹的结果,目标蛋白与GAPDH的灰度之比表示目标蛋白的相对含量。使用TRIzol试剂遵循制造商的说明。使用在Bio-Rad CFX96实时PCR系统上进行定量RT-PCR。

  我们使用了专为检测趋化因子CXC基序配体转化生长因子。所有p值均与对照组比较。进行熔解曲线以确保产物均匀,然后使用2-ΔΔCt方法进行数据分析。从上海SLAC实验动物有限公司(中国上海)获得十只裸鼠。并在受控条件下置于无病原体的环境中。给小鼠皮下注射3×106 SKOV3细胞。当肿瘤大小达到60 mm3时,将异种移植小鼠分为两组:对照组和奥拉帕尼。奥拉帕尼通过腹腔给药以10mg/kg /天的剂量给药2周。

  用卡尺测量肿瘤直径,并使用以下公式计算肿瘤体积:长(mm)×宽(mm)。我们首先评估奥拉帕尼对SKOV3,A2780和OVCAR-3卵巢细胞存活率的影响。癌症线。通过细胞计数试剂盒(CCK-8)测定来确定奥拉帕尼诱导生长抑制的最低有效剂量。奥拉帕里布抑制卵巢癌细胞系的生长,治疗48小时后,SKOV3细胞的IC50值为21.09μM,A2780细胞为5.94μM,OVCAR-3细胞为12.23μM。为了进一步阐明生长抑制作用,我们使用CCK-8分析了存在奥拉帕尼(5μM)的情况下SKOV3,A2780和OVCAR-3的细胞活力。细胞将分为两组:对照组和奥拉帕尼组。使用酶标仪测量450 nm波长的光密度。

  C和D所示,与对照组相比,奥拉帕尼组的细胞增殖减慢,并且在24小时和30小时时明显减少。结果提示奥拉帕尼治疗以时间依赖性方式抑制卵巢癌细胞的增殖。流式细胞仪分析了奥拉帕尼(2.5–20μM)对卵巢癌细胞SKOV3,A2780和OVCAR-的凋亡的影响。将细胞分为五组:对照组和奥拉帕尼组。 Annexin-V-FITC和PI双染用于分析细胞凋亡。在SKOV3细胞中,在不同的奥拉帕尼治疗组中凋亡率分布是不同的。在空白对照组中,细胞凋亡率仅为3.94%。与之相比,在高剂量测试组中,凋亡细胞的百分比显着增加至12.51%和13.29%(p <0.01)。然而,低剂量的细胞凋亡率分别为7.47%和6.78%。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