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bociclib是治疗乳腺癌的靶向药

2020-05-26 作者: 康安途海外就医

  乳腺癌是女性健康的第一杀手,据相关的机构数据显示,我国每年的乳腺癌患者新增超过20万,而且发病率还在呈逐年上升的趋势。文章开头歌词就是着名歌星姚贝娜唱的,而众所周知姚贝娜就是因为乳腺癌而英年早逝的,让人不仅惋惜。

  但是面对癌症这个难题,人类一直都没有停止探索的脚步,攻克癌症一直都是人类的重要目标。接下来就向大家介绍一款针对乳腺癌的靶向药。帕博西尼(Palbociclib)是一种周期蛋白-依赖激酶抑制剂,靶点是细胞周期蛋白CDK4/CDK6。

  通过阻断癌细胞的基因复制,从而可以控制癌细胞的生长。也就是说,帕博西尼就是给癌细胞结扎了,不让它疯狂复制增生(癌细胞的恐怖之处就在这里,一边二,二变四无限扩张),当癌细胞不能生长,就自然会逐渐缩小。添加微信: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s://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