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支架手术后寿命会减少吗?心脏支架手术费用是多少?

2019-10-0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心脏支架是一种很普遍的手术了,心脏支架手术费用是多少?费用一般包含医院设备、医生手术费、支架以及药物费等;一般一线城市大型公立三甲医院除去支架以外的手术费用大约3万元;国产支架大约1万元/个,进口支架大约2万元/个;大部分患者住院一次的花费在4万~7万之间;不排除少数复杂的情况会超过10万元。

  心脏支架手术后寿命是减寿还是増寿?对于本身心脏需要放支架的人来说,本来身体状况就是不好的,比正常的人寿命要低。在心脏的血管出现了堵塞的现象之后,无法及时供血供氧,就很容易出现损伤。相反地放置了支架之后,不仅不会缩短寿命,还会帮助有效地延长寿命。帮助及时的疏通了血管,重新恢复了养分的输送,保证了身体健康。这样来说,支架就相当于是“救命稻草”,缓解身体不适,预防病情加重。放置之后,能够活到多少岁?放置之后,注意好平时的一些禁忌事项,养成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其实还是可以活很长的时间的,高于国人的平均年纪75岁还是没问题的,甚至有的人能活到八十岁。也就说,在血管堵塞之后,有了支架的帮助,基本上在寿命上和常人是无异的。

  但是,在保养身体的方面,要比常人复杂得多,心脏支架术后的保养主要是集中在饮食和用药上。饮食要注意什么?在饮食上不能和患者以前的饮食习惯一样了,需要杜绝高油高盐的食物,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需要多吃一些新鲜清淡的蔬菜。

  详情请访问 心脏支架 http://stent.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