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an产的印度吉三代/丙通沙多少钱一瓶?

2019-09-06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吉三代(丙通沙)是目前最好的丙肝药,可以用于6个基因型,治愈率接近百分百,而且副作用很小,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吉三代一个疗程12周,84天,一天一粒,安全方便,在家服用即可。目前,吉三代已经在国内上市,但是对于丙肝患者来说,价格还是横亘在面前的门坎,真正能负担的起的毕竟是很少数。

  印度吉三代因为是仿制药,不需要研发的投入,所以价格低,但是疗效却不打折扣,这也正是为什么丙肝网友都热衷于从印度代购的主要原因。印度吉三代的规格和吉利德原研药是一样的,一盒28粒,4周的量,一个疗程3盒,但是价格却只有几千块钱,是真正的亲民价格。

  印度吉三代主要有两个厂家,一个是mylan,一个是natco,其中mylan是吉利德授权仿制的,也被称为最接近原研药的,而且定价也比natco低些,所以,印度mylan版吉三代是最受国内网友青睐的。当然natco的吉三代也不差,只是价格比mylan稍高一点点。所以患者要是买印度吉三代的话,最好选择mylan的。

  详情请访问  吉三代  http://jsd.kangantu.org/43553.html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