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三代/丙通沙的起效时间以什么为准?

2019-08-26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吉三代(丙通沙)起效时间是以病毒定量检测结果为准吗?据吉利德制药提供的数据及《欧洲肝学会丙肝治疗指导推荐》的规定:除3型外,其他各型无肝硬化及代偿期肝硬化患者在服用吉三代后的第二十八天做高精检查,如果检测结果为高精,那么服用满一个疗程的吉三代即可。那有肝硬化或曾用干扰素治疗过的3型患者及所有基因型的失代偿期肝硬化患者呢?

  此类患者也是在用药后的第二十八天做高精检测,但需要服用利巴韦林加吉三代一疗程或吉三代单独服用两个疗程。这就意味着官方对于吉三代的起效时间定位于用药之后的第二十八天,但在实际应用中,很多患者尤其是无肝硬化的患者反应服用吉三代后的第七天就可以查出普阴,而第十四天便已达高精。高精检测结果意味着病人体内已查不出有丙型肝炎病毒。

  一般来说,患者在用药钱病毒量是百万级,连续吃吉三代十四天就可以清零。当然了即使是到了第十四天病毒量仍没有达到高精,也不必担心,因为只要在吉三代治疗第二十八天达到高精,按照既定疗程用完药物便可治愈。当然也存在复发的情况,关于吉三代治愈率是另外一个话题,可以咨询康安途获取更多资讯。

  详情请访问  吉三代  http://m.kangantu.org/jisandai/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