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三代的治疗效果怎么样?需要吃多久痊愈?

2019-08-0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医疗

吉三代的治疗效果怎么样?在之前的文笔中早有提及。现在再次做个详尽说明。大家都很清楚,丙肝是分型多种的。大范围上分可以有6钟基型。以往,无论吃什么药物,都要首先到医院去做分型检测,再针对吃药。吉三代诞生后,完全省去了这个步骤,因为吉三代能满足所有丙肝分型的要求。从治疗的效果上来讲,吉三代的治愈率完胜其他药品。哪怕是顽固的肝硬化患者,效果也不可思议。

吉三代治疗效果,我们从各个分型来看。

丙肝1型,服用吉三代的无肝硬化患者,治愈率达到了不可想象的98%-100%。肝硬化患者服用后,治愈率为94%,也不乏100%被治愈的患者。

丙肝2型,服用吉三代一个疗程,可以达到100%的治愈效果。

丙肝3型,吉三代对其治愈率分别为,肝硬化85%,无肝硬化93%100%

丙肝4型,吉三代治愈率为100%

丙肝5型,吉三代治愈率96%-97%

丙肝6型,无肝硬化治愈率为100%,肝硬化96

需要吃多久能达到痊愈的效果?正常的标准是要吃完一个疗程,时间期限为12。如果是肝硬化患者,就有可能要延期至24周了。

有一点要记住,并不是丙肝转阴了就是没有病毒。要在停药后3个月后再到医院复查,如果没有检测到丙肝病毒,说明真的治愈了。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