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三代吃多久能转阴?需要几瓶吉三代?

2019-07-19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吉三代是全球丙肝患者首选的丙肝药,毫不夸张的说,吉三代对丙肝的治愈率达到了95%以上,部分基因型甚至是100%。那么吉三代吃多久能转阴?吉三代是全球第一个泛基因型丙肝药,也就是说患者可以不用做基因分型,直接吃吉三代。根据说明书,吉三代通常是12周为一个疗程,一个疗程即可治愈丙肝。

  对于失代偿期肝硬化患者,吉三代需要与利巴韦林联用,当然治疗周期同样是12周。丙型肝炎病毒持续存在,肝脏越来越硬,就是肝硬化。肝硬化分为 代偿期 和 失代偿期,处于代偿期肝硬化的患者,服药清除病毒后,由于肝脏自身代谢能力很强,可以恢复如常。

  吉三代,商品名:Epclusa,伊柯鲁沙,化学名:索非布韦Sofosbuvir+维帕他韦Velpatasvir,美国批准日期:2016年6月28日,研发公司:美国吉利德科技公司,用法:口服,一天一片,药品规格:500mg*28粒、500mg*6粒(由索菲布韦400mg+维帕他韦100mg组成)。

  吉三代治愈丙肝标准:在疗程结束停药三个月去医院检查丙肝病毒滴度,如果依然检测不到病毒,则说明丙肝彻底治愈了。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