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三代服用多久去检查?

2019-07-19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丙肝新药吉三代出现以后,使得丙肝的治愈率蹭蹭向上,现在可以肯定的说丙肝是可以治愈的了,吉三代12周就可以彻底治愈丙肝,治愈率高达99%。其实在患者开始吃吉三代之前,医生都会告诉患者,服用吉三代一段时间后就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患者对吉三代的响应情况。那吉三代服用多久去检查呢?

  一般服用吉三代7天可检查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普通病毒量。服用吉三代14天检查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高精病毒量。服用吉三代一个月检查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高精病毒量。异常情况及肝硬化,增加相应检查项目。中途检查患者对吉三代的反应,可以服用一个月左右(28天)去医院做丙肝病毒量的一个检查,会发现丙肝病毒量已经检查不出来了,或是丙肝病毒明显降低。

  使用吉三代治疗丙肝来讲,因为丙肝的复制速度达到12次方,所以在疗程结束停药三个月去医院检查丙肝病毒滴度,如果依然检测不到病毒,则说明丙肝彻底治愈了。这是一个通用的判断标准,因为停药后三个月不复发,往后复发的概率几乎为零。如果您在服用或是购买吉三代的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咨询康安途。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