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吃吉三代多长时间转阴性?

2019-07-19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吉三代是美国吉利德研发成功的一个新型抗丙肝病毒药物,是比之前上市的所有丙肝药都有好的丙肝新药,该药是由400mg的索非布韦和100mg的维帕他韦复合而成。它的出现让丙肝彻底成为了一种可治愈的疾病,那丙肝吃吉三代多长时间转阴性?关于丙肝患者吃吉三代多长时间会转阴这个问题,每个患者身体状况不同,病毒两也不一样,日常生活习惯也不同,因此很难有明确的概论。

  有的患者吃吉三代一两周就转阴了,有的吃满一个疗程才转阴,这个都不一定。目前吉三代的治愈率官方数据报告达98%,从服用了吉三代的患者的报告来看,治愈率目前是100%,还没有出现吃满一个疗程没有转阴的患者。相比吉二代和欧盟组合,吉三代适合丙肝六个基因型的患者,不管患者是丙肝什么基因型均可服用吉三代,患者不必再去医院做分型检测或避免了可能由于分型错误带来的隐患。

  美国FDA批准吉三代与利巴韦林联合使用治疗丙肝肝硬化晚期患者,临床统计显示重度肝硬化患者接受吉三代与利巴韦林联合治疗,治愈率(SVR12)高达96%以上。患者吃吉三代治好丙肝后,后期复发的几率很小,临床中少有的几个出现复发的患者,也都是因为二次感染了丙肝病毒。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