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仿制药吉三代价格是多少?

2019-07-18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美国FDA已经批准了吉三代与利巴韦林联合使用治疗丙肝肝硬化患者,据临床统计显示肝硬化患者接受吉三代与利巴韦林联合治疗,治愈率高达96%以上。虽说吉三代的治疗效果好,但是吉三代的价格也成为了大部分普通家庭患者的一块心病,因为吉三代价格太高,很多丙肝患者都消费不起。所幸,美国吉三代上市不久之后,印度仿制版吉三代也在印度上市,那么印度仿制药吉三代价格是多少呢?

  据了解,印度吉三代价格十分便宜,一个疗程(3瓶)吉三代只需要7800元左右,只相当于国内原版吉三代价格的1/10。而且印度吉三代虽然是美国原研药吉三代的仿制药品,但是药品的疗效去原研药一模一样,临床上可以相互替代,目前印度吉三代的官方售价为7800元,一个疗程即可治愈丙肝,一般普通的家庭都能承受,极大地减轻了丙肝患者的经济负担。

  除了价格之外,印度仿制药吉三代疗效也丝毫不逊色。通过严密的试验研究证明,印度吉三代和美国吉利德吉三代等效,两种药可以实现相互替代,因此患者可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药品。不过由于专利问题,印度吉三代并不能在国内上市销售。中国患者如果想购买到印度吉三代,最可靠的途径有两种,一种是患者或患者家属直接飞往印度权威医院药房购买;另一种是通过国内专业的海外医疗机构如康安途进行购药。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