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晚期可以用吉三代吗?

2019-07-18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丙肝具有很强的隐匿性,且早期症状不明显,很多患者一经发现可能已经发展到了丙肝中晚期,丙肝如不及时治疗,还会发展成为肝硬化,甚至肝癌。吉三代是目前治疗丙肝效果最好的药物,对于全部基因型的丙肝患者都有很好的疗效,那么丙肝晚期可以用吉三代吗

  在关于基因型为1、2、3、4、5或6的丙肝病毒感染和Child-Pugh(肝功能分级)B的肝硬化患者的一项ASTRAL-4研究中,结果显示,利巴韦林+吉三代治疗12周的SVR12发生率高于12周或24周的吉三代治疗。表明吉三代联合利巴韦林对肝硬化患者也有疗效,所以对于晚期丙肝患者,吉三代治疗也是有效的。

  晚期丙肝使用吉三代虽然有效,但是还是建议丙肝患者在早期就使用吉三代,这样不仅对患者身体比较好,而且治愈率更高。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如出现类似丙肝的症状,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检查,争取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