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丙肝吉三代的优势有哪些

2019-07-1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医疗

  吉三代的出现让丙肝治疗变得更加的容易,通过口服药物数周的治疗丙肝患者就能实现治愈。丙肝的治愈率也因为吉三代等药物的出现变得越来越高。吉三代是吉利德公司推出的第三代丙肝药,是目前国际与国内推荐的丙肝第一疗法。那么丙肝吉三代的优势到底是什么?才让他获得了这么高的称赞与推荐?

  吉三代能够推出,必然就有它的优势之处:吉三代通杀丙肝所有六个基因型,也就是不管患者是丙肝什么基因型都可以服用吉三代,所以丙肝患者以后可以不用再去做分型了;

  吉三代不仅治疗丙肝有着很高的疗效,对于肝硬化患者有效率也很高,FDA批准吉三代与利巴韦林联合使用治疗丙肝肝硬化患者,临床统计显示肝硬化患者接受吉三代与利巴韦林联合治疗仍有94%的治愈率(SVR12);吉三代治愈率相当高,吉三代或吉三代与利巴韦林联合治疗的治愈率高达95%-99%,肝硬化患者仍高达94%,不过丙肝基因3型患者吉三代的治愈率仍然稍低在90%。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