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三代怎么服用?有没什么要注意的?

2019-07-1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吉三代是第三代丙肝药,国外人都叫它Epclusa,或者它的全名Sofosbuvir(索非布韦)和Velpatasvir(维帕他韦)。其临床疗效在95%以上,不论是哪种基因型的丙肝,吉三代一个疗程都能治好。那患者该怎么吃吉三代呢?有没什么注意事项呢?

  吉三代怎么服用:吉三代是一种可直接口服的片剂。国际丙肝指南吉三的一个疗程时长是12周,每天需要在同一时间服用(饭前饭后都可以)。特殊情况根据医嘱服药。特别需要注意的一点:即使你再服药一段时间后,感觉非常良好,也不可以私自停药,最少要服用一个疗程。停药的时间一定要和自己的主治医生确认。

  服用吉三代的注意事项:在服用吉三代之前,若果你有任何药物过敏史,一定要提前告知医生或药剂师。告知你的医生你现在正在服用的所有药品,维生素或者其他营养补品。因为一些高血压或糖尿病药物会与吉三代发生相互作用,从而影响治疗效果,告知你的医生,他会给你剂量调整,或者服用时间的建议。

  如果曾经有过任何类型的肝脏问题或肾脏问题,一定要忠实的告诉给你的主治医生。如果你在备孕、或者已经怀孕、或者正在哺乳期,一定要告诉你的主治医生。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