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上市的吉三代的价格是多少?

2019-07-1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医疗

  丙肝新药索非布韦上市之后,因为高昂的价格遭人诟病,但无法否认的,索非布韦的上市让更多的丙肝患者实现了治愈,后续上市的第三代丙肝治疗药物吉三代,更是将丙肝治疗推向了新时代。吉三代的价格也是很多患者比较关心的,目前吉三代也已经在中国上市,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吉三代的价格是多少。

  2018年5月30日,吉利德公司宣布该公司旗下药物吉三代epclusa正式登陆中国名为丙通沙,得到了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的批准可以在国内市场销售。丙通沙在丙肝界是国内上市的一款新型治疗丙肝的药品,其实它就是吉三代,在美国印度等地已经上市很久了,这次审批也是因为考虑到国内丙肝患者多,患者购药难的问题,它的上市,这对于我国的丙肝患者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吉三代是国内一个通过审批的泛基因型丙肝病毒单一片剂方案,也就是说,患者无需检测丙肝基因性,通过每天一次口服吉三代就可能在持续用药12周后治好丙肝。

  不过令人担忧的还是吉三代的具体定价,因为新药上市丙通沙/吉三代的价格便一直被丙肝患者关注。据目前了解,吉三代的定价为23200元/瓶,一个疗程(12周)的价格为69600元。而印度迈兰公司生产的吉三代价格低廉,一个疗程吉三代仿制药价格非常便宜。当然除了够买国内的丙通沙,患者也可以选择印度仿制药吉三代。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