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三代吃几个疗程能治愈丙肝?

2019-07-17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吉三代治疗丙肝的效果很好,但是同时,吉三代价格也十分昂贵,很多患者都想尽快治好丙肝,那么吉三代吃几个疗程才能治愈丙肝呢?

  一般情况下,如果没有肝硬化的情况存在,绝大部分患者只需要一个疗程,即12周左右就可以治愈丙肝。个别患者,如丙肝合并肝硬化(失代偿期)或者得的是最难治的基因3型丙肝,可能会需要2-3个疗程。合并失代偿期肝硬化的患者还需要同时服用利巴韦林进行联合治疗。

  想要治愈丙肝除了按时服药之外,还要注意以下事项:1.禁酒:因为酒精会加速肝脏疾病进展,应禁喝各种酒类饮品,包括啤酒。

  2.除了治疗丙肝的药物外,应该尽量减少其他药物,减轻肝脏的负担。

  3.适当休息,避免重体力劳动。

  4.注意营养,但饮食宜清淡少油腻,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适当增加豆制品类食物。

  5.保持心情舒畅,增加交流沟通。多与家人、朋友聊天沟通,减少烦恼和郁闷

  6.适当增加户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增进身心愉悦。

  7.定期复查。

  8.出现身体不适合病情变化及时与医生沟通,按照医生的意见处理。

  9.使用保肝、降酶药或保健品之前要咨询专业的医生。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