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三代治乙肝有效果吗?

2019-07-17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吉三代(Epclusa)可以说是目前治疗丙肝效果最好的药物,吉三代的出现使丙肝成为了一种可以治愈的慢性疾病,对于广大丙肝患者来说,吉三代的诞生就是一种福音,但同时,也有患者会问,吉三代治乙肝有没有效呢?

  众所周知,丙肝的治疗就是一种抗病毒过程,但是丙肝病毒和乙肝病毒还是有所不同的。乙肝病毒只会寄生在肝细胞内,它本身并不引起肝损伤,只有在身体的免疫系统受到病毒刺激而“生气”的时候,才会和肝细胞中的乙肝病毒“打仗”,引起肝细胞“死亡”。所以,乙肝病毒感染者中肝功能正常的病毒携带者很常见。而丙肝病毒可以通过许多办法导致肝细胞损伤。丙肝病毒可以直接破坏肝细胞。

  目前乙肝治疗虽然有恩替卡韦,TDF以及乙肝新药TAF等抗病毒药物,但是乙肝也只能实现临床治愈,而不能够完全治愈,所以就有很多乙肝患者将目光投向了吉三代,那么吉三代治乙肝靠谱吗?可惜的是,目前为止,没有研究表明,吉三代治疗乙肝有效。所以乙肝患者千万不要自行尝试用药,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还对影响乙肝抗病毒治疗的效果,而广大乙肝患者也要有信心,乙肝有一天也一定可以像丙肝一样治愈。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