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吉三代多少钱一瓶?

2019-07-16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2018年5月丙肝特效药丙通沙在国内上市,到目前为止,已有一年之久。很多丙肝患者也通过吉三代治愈了丙肝,有了更好的生活。但是对于一些家庭条件不太好的患者来说,吉三代仍然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因为吉三代价格十分昂贵,那么在国内吉三代多少钱一瓶呢?

  据了解,吉三代上市之初在国内的定价为23200元/瓶,一个疗程需要三瓶吉三代,总费用就高达69600元。而且有的丙肝患者一个疗程不能治愈丙肝,还需要使用第二个疗程或者第三个疗程,其治疗费用更高,对于大部分患者来说,都是一种难以承担的经济压力。

  那么除了美国原版吉三代之外,丙肝患者还有其他选择吗?当然有,那就是印度吉三代。据了解,印度生产的仿制药印度吉三代的售价仅为美国吉利德原厂吉三代的几十分之一。印度吉三代在印度药房常见售价约为2000元一瓶。这个价格对于大部分患者来说还是可以承担的。

  所以对于不能使用原版吉三代的患者,可以优先选择印度吉三代,不仅价格便宜,疗效也有保障。但是前提是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购买。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