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三代/伊柯鲁沙对混合基因型和未知基因型丙肝也能治好

2019-07-12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吉三代(伊柯鲁沙)是我国第一个上市的泛基因型单一片剂,它的出现,是丙肝治疗史上的里程碑事件,也标志着我国丙肝治疗迎来新标准,我国慢性丙肝治疗彻底进入泛基因时代。在我国,丙肝是第四大常见传染病,丙肝感染者超一千万,96%以上基因型为1型、2型、3型和6型。因丙肝具有高隐匿性、高漏诊率、高慢性化等特点,又被称为沉默的杀手。更要命的是,丙肝会发展为肝硬化和肝癌。

  治愈是最好的预防,清除HCV不但能使个人获益,也将使社会获益。随着吉三代在华上市,中国丙肝治疗正式进入泛基因时代,将为我国消除丙肝提供强大助力。据介绍,丙肝病毒复制保真性差,病毒在肝细胞内大量复制,极易引起变异,存在多种基因型和多达67种基因亚型。除1-6型外,还有7型,最近科学家还发现了新的基因8型。另外,还有混合基因型和未知基因型。而很多基因型需要深度测序才能被发现,目前很多医院不具备深度测序的条件,而且基因测序价格昂贵。

  好消息是,吉三代提供了泛基因型,适合各种功能症状的高治愈率方案,使曾经的‘难治人群’成为可治愈人群,如失偿肝硬化、肝移植、HIV/HCV合并感染、基因3型伴肝硬化等。它不需要基因型检测、基线耐药检测等,方便了基层患者治疗,节省了医疗资源。可以说,吉三代既是“全能冠军”,又是“单项冠军”,无论患者基因型状态,对所有的基因1-6型、混合基因型、未知基因型均能达到98%的治愈率。数据说明一切,欧洲5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英国)治愈丙肝带来的国民生产力提升高达27亿欧元。

  详情请访问  吉三代  http://m.kangantu.org/jisandai/53621.html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