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三代治愈率高吗 吉三代治疗丙肝效果

2019-07-12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医疗

  吉三代治愈率高吗是很多丙肝患者关心的问题,可以明确的是,吉三代拥有很高的治愈率,绝大多数丙肝患者在服用几周吉三代之后都可以实现治愈。吉三代对不同的丙肝治愈率不相同,但是总体的治愈率很高。下面我们来看下吉三代在不同丙肝患者中的治愈率的差距。

  吉三代(丙通沙)于2018年5月在我国获批上市,用于治疗成人慢性丙型肝炎病毒(HCV)感染。丙通沙是吉利德公司的第三代丙肝直接抗病毒药物,被称为"吉三代",它也是中国首个获批的泛基因型、丙型肝炎病毒单一片剂。简单来说,就是丙型肝炎有不同基因类型,而吉三代(丙通沙)几乎适用于临床上所有的丙型肝炎病毒(HCV)感染的患者,因此,丙肝患者无需做基因型测试,即可通过每日口服一片吉三代(丙通沙)的方式,治疗12周,且平均治愈率高达98%。

  吉三代(丙通沙)Ⅲ期临床研究显示,在很难治愈的患者群体(包括经治患者,以及代偿期或失代偿期肝硬化患者)中,SVR12(定义为完成治疗后的第12周,检测不出HCV RNA)的总体实现率较高,为92%-100%。该研究共计纳入264例基因1-6型慢丙肝患者:基因1型82例(31%),基因2型61例(23%),基因3型59例(22%),基因6型62例(24%)。其中,代偿期肝硬化患者52例(20%)。

  研究结果显示,全部入选患者的SVR12为96%,其中基因1型、基因2型、基因6型慢丙肝患者的SVR12均为100%,基因3型患者的SVR12为83%。

  更多新闻请您访问 吉三代 http://m.kangantu.org/jisandai/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