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丙肝患者不建议服用吉三代/丙通沙?

2019-07-11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丙肝新药吉三代(丙通沙)是索非布韦与维帕他韦的复合制剂,适用于全部6种基因型丙肝患者的治疗,疗效十分显著。吉三代与利巴韦林联合使用治疗丙肝肝硬化患者的治愈率(SVR12)高达96%以上。且吉三代的治愈率远高于吉二代:吉三代或吉三代与利巴韦林联合治疗的治愈率高达98%-100%,对肝硬化患者的治愈率仍高达94%,即使对最难治疗的丙肝基因3型患者的治愈率也高达96%以上。但再好的药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吃的,那么哪些人群不建议服用吉三代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妊娠期女性:吉三代与利巴韦林联用在妊娠期女性中为禁忌,也不适用于怀孕者的配偶使用。吉三代在怀孕者中使用的数据不足,无法确定是否会导致怀孕期的风险。2、哺乳期女性:数据不足,无法确定吉三代是否在乳汁中存在,也无法确定是否会对婴幼儿造成影响。

  3、儿童:无安全及药物效果信息,不建议使用。老年人:未发现老年人与年轻人在用药安全和药物效果上的差别。5、肾功能损伤患者:轻度肾功能损伤患者无需调整剂量。重度肾功能损伤或终末期肾病需要透析的患者,吉三代的安全和药物效果无法确定。对于严重肾功能损伤或终末期肾病的患者无推荐剂量。

  详情请访问 吉三代 http://m.kangantu.org/jisandai/53621.html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