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国产HPV疫苗的研发进展?什么时候国产HPV疫苗才能上市?

2018-09-0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医疗

  目前,国内已经有多家疫苗企业对HPV疫苗的开发进行了布局,在研的HPV疫苗品种覆盖了2价、4价、6价、9价、11价以及14价等多个品种。

  当前申报进度最快的疫苗企业为厦门万泰,旗下在研2价HPV疫苗重组人乳头瘤病毒16/18型双价疫苗(大肠杆菌)已经提交了上市申请(受理号CXSS1700036),并被纳入到了CDE公布的第三十批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药品注册申请公示名单,该疫苗有望成为首款获批上市的国产HPV疫苗。

  另外,上海润泽的2价苗和国药成都所的4价苗处于Ⅲ期临床阶段,上海博唯4价苗处于Ⅰ期临床阶段,厦门万泰、上海泽润、上海博唯在研的9价苗均已经获准临床。国产HPV疫苗的上市势必会对进口疫苗的加个造成一定的影响。

  更多新闻请您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