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安途海外医疗  电话:400-098-0586
曲格列汀(Zafatek)
【曲格列汀(Zafatek)】

【适应症】

  适用于2型糖尿病患者,当一线使用二甲双胍治疗未达到预期的血糖控制目标时。


【用法用量】

  成年人每周一次,每次口服100mg。每次应在一周的同一天服用。对于肾功能损伤患者,依据肾损伤程度,调整药物剂量。


【常见不良反应】

  审批时的国内(日本)临床试验中,901例中观察到了包含临床检查值异常在内的不良反应有103例(11.4%),主要包括低血糖,鼻咽炎,脂肪酶升高等。 。


【使用注意事项】

  因为有发生低血糖(≥0.1%且<5%)的可能,用药时应充分的观察患者的状态。其他的DPP-4抑制剂与磺脲类药物并用时,有出现严重低血糖症状、意识丧失的病例报告,当与磺脲类药物并用时,应考虑减少磺脲类药物的剂量,此外,对于这种联合用药,期间出现低血糖症状时,通常给予蔗糖即可,与α-葡萄糖苷酶抑制剂并用,观察到低血糖症状时应给予葡萄糖。

    长按或扫码关注以下微信公众号,或直接搜索公众号:康安途,定时推送,福利互动精彩多!

    © 2015-2017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