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FPK参数的几何均值

2020-09-1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TAFPK参数的几何均值?使用混合效应模型对方差进行参数分析,以适合每种分析物的PK参数的自然对数转换。针对TAF和TFV PK参数的几何均值(测试/参考)比率构建90%的置信区间(CI)。如果TAF暴露在3期临床人群中与安全性和有效性相关的暴露范围内,则认为缺乏临床上显着的PK相互作用。将共同使用的ARV的PK与已发表的数据进行比较;没有进行正式的统计比较。

  描述性统计数据用于安全性分析集,其中包括所有接受至少一种剂量研究药物的患者。 AE用《管制活动医学词典》编码。在这3项研究中,共招募了98名参与者,并完成了94种研究药物的治疗。大多数参与者是男性和白人。各项研究的基线特征相似,反映出健康的人群。TAFPK参数的几何均值?taf哪能买到

  研究药物的治疗通常耐受性良好,在这些研究中未观察到新的安全性发现。所有临床不良事件的严重程度均为1级或2级。在这些研究中没有发生严重的不良事件或死亡。在研究1中,一种2级AE导致停药(N = 1;肝酶增加; RPV治疗);该不良事件被认为与研究药物有关。在研究2中,没有因不良事件而中断治疗。在研究3中,一种2级AE导致停药(N = 1;焦虑; TAF + FTC加EFV治疗);该不良事件被认为与研究药物有关。大多数实验室异常为1级或2级。

  TAFPK参数的几何均值?在研究1中,一名受试者的AST和ALT分别为3级和4级实验室异常。这与肝酶升高至2级AE导致药物停用的受试者相同。同样在研究1中,有3名女性受试者在试纸尿液分析中有3级潜血,所有这些女性当时均已确认月经。在研究2中,在接受ATV + RTV治疗的所有参与者中均观察到3级和4级总胆红素升高。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