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F药代动力学采样和生物分析程序

2020-09-1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TAF药代动力学采样和生物分析程序?通过评估基线和研究期间各个时间点的12导联安全心电图和临床实验室测试,定期进行包括生命体征的体格检查以及不良事件(AE)的记录以及每次使用的伴随药物的使用来评估安全性研究。给药后24小时内收集用于PK分析的血浆样品。生物分析在QPS,LLC(纽瓦克,DE)进行。

  血浆样品中TAF,TFV,RPV,DTG,COBI,ATV,DRV,LPV和EFV的浓度通过经过验证的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方法进行验证,该方法具有多反应监测和正模式电喷雾电离。在以下校准范围内对生物分析方法进行了验证20-10,000 ng / mL(对于DRV),100-20,000 ng / mL(对于LPV)和5-5000 ng / mL(对于EFV)。TAF药代动力学采样和生物分析程序?taf哪能买到

  这些方法显示出极好的精度(变异系数≤11.4%),准确性在93.7%–109.7%范围内。在冻结稳定性存储数据支持的时间范围内分析了所有样品。通过使用非区室方法(WinNonlin; Pharsight Corporation,Mountain View,CA)应用线性上/下梯形规则来估计每种分析物的药代动力学参数。血浆PK参数包括观察到的最大血浆浓度(Cmax),直到最后一次采样时间为止的血浆浓度与时间曲线下的面积(AUClast)。

  TAF药代动力学采样和生物分析程序?单次推断到无限时间的血浆浓度与时间曲线下的面积(AUCinf) -剂量研究,对于多次剂量研究,在给药间隔(AUCtau)下血浆浓度与时间的关系曲线下的面积。在达到第一可量化浓度之前发生的低于生物分析测定定量下限的浓度值被指定为0,以防止对初始AUC的高估。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